TOP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回上頁

遇過很多想找工作的妹妹來詢問:

Q:我白天有上班想兼職可以嗎?

Q:白天有上課想兼職可以嗎?

Q:因為跟家人同住有門禁問題能兼職嗎?

Q:我的時間沒辦法每天上班天數時間有彈性嗎?

Q:我沒辦法喝酒能上班嗎?

佩琪來告訴大家有以上各種狀況的妹妹們都不用擔心,因為公司配合的店家有各種類型形態,有需要喝酒,也有不用喝酒的,有白天午場班次,也有晚上晚場班次,關於時間安排都是很彈性的,依你自己的時間來排班。酒店工作或兼職時間天數都能很彈性,不論你是上班族、學生白天都能正常的上班上課,你可以安排晚上的時段。

不管你是要正職或兼職每週可排『2~5天』都可以,時間很彈性的。

到酒店工作我們重視的是你的工作態度,只要你有心有正確的態度跟觀念想賺錢,不管你有沒有經驗都不用擔心,進公司後我們都會給予專業的職前訓練,也會在陪在一旁時常分享經驗來讓你能用最快速的時間適應跟上手。

翻開報紙一堆工作,求職陷阱多,務必要詢問清楚工作地點內容要懂的保護自己~

所以佩琪再次叮嚀~再次叮嚀~再次叮嚀~(很重要所以說3遍)!!!

酒店工作求職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要找有規模的酒店經紀公司。

(2). 要找專業的酒店經紀人。

(3). 要了解你工作的內容不要交代的不清不楚。

(4). 來上班是要來賺錢的,若要你繳交什麼有的沒的費用不能給。

(5). 不要亂簽什麼合約或本票。

(6). 上班不能被押扣證件。

(7). 無合法執照的店家別去上班。



☀️☀️☀️☀️☀️相關文章☀️☀️☀️☀️☀️
❰酒店各種相關知識❱
☺️為何要有酒店經紀人?如何慎選酒店經紀人?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業其實不複雜不恐怖

☺️酒店話術~酒店專用術語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小姐該有的戒心

☺️酒店上班遇到警察臨檢怎麼辦?

☺️不缺錢也要做八大行業的原因

☺️台北酒店種類&工作內容介紹

☺️傳播跟酒店的差異

☺️有念頭想到酒店上班,這樣好嗎?

☺️來酒店的客人類型?

☺️一般人對酒店公關小姐的迷思

☺️酒店的薪水算法

☺️酒店工作「上班報班問題」

☺️到酒店打工上班要不要簽約呢?!

☺️什麼是八大行業?

☺️脫離酒店容易嗎?

☺️關於酒店的職稱公關、領檯、公主

☺️酒店上班真的賺很快嗎?

☺️八大行業察言觀色營造氣氛的重要性

☺️酒店小姐上班花名怎麼取?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暑假打工
☺️提供職業工會-勞健保的保障

☺️酒店的酒杯種類

❰上班小技巧❱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安全守則

☺️酒店公關如何提高節數與收入

☺️酒店上班酒醉怎麼辦?如何解酒?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小姐自我提升專業技能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動力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酒店公關包廂服務技巧

☺️酒店工作的5大基本工作態度

☺️酒店小姐 什麼是「手腕」?



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分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職缺,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便服公關,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台北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日保薪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工,酒店兼職,鋼琴酒吧,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公,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職缺,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酒店賺錢,八大職缺,八大工作,八大兼差,八大上班,八大打工,飯局小姐,台北酒店上班,夜總會上班,八大日領,假日兼差,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美容師,快速賺錢,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閃酒,酒店業時尚公主,酒店業經紀人,酒店業,八大行業,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工作,快速賺錢法,快速賺錢還債,快速賺錢打工,快速賺錢方式。


發佈者 發佈時間 Nov 13, 2023 瀏覽次數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