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回上頁

在這個行業裡酒店經紀人有男生也有女生,很多女生要進這個行業時都會想,到底要找男生經紀好還是女生經紀好?其實男經紀女經紀各有優缺點,建議首要你要找個專業的經紀團隊公司或專業的酒店經紀人才是重點,一開始跟經紀接觸談話時就可以大約判斷他們是否是正派的經營,經紀公司裡有男經紀也有女經紀,能發輝各所長才分工合作團結的精神去替各位來上班的小姐解決工作上的所有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經紀有好有壞,有無責任感之分,這點我想是不論男生女生的,而佩琪姐能做的,能安排規劃的,是不輸給男經紀哦~因為我是女人所以更了解女人,佩琪姐從不怕別人比較。                                                 

有句俗語:不管是黑貓還是白貓,只要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所以不能因為少數不好的男經紀或女經紀而去全盤否定掉所有認真做事的酒店經紀啊~其實每個小姐的狀況不同,所以需要經紀人的照顧或處理地方也有所不同,有些小姐在意被關心被在乎照顧的感覺,有些小姐在意你是否能幫他在工作上或店家大小事情的處理,因此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同,所以要來上班的小姐們應該思考一下你希望找到的經紀人是什麼樣的,畢竟工作上有很多成就都是相輔相成的,能找到一個全方位而且好的經紀人給予正確的觀念,才能使小姐在酒店這段工作期間事半功倍,如魚得水賺到錢,並安心跟著她賺到錢。

分析以下男生酒店經紀和女生酒店經紀的差別

*女生比男生天生心思就較細膩一些,男生大多比較粗線條。

*女生跟女生之間的優勢就是能聊的話題會比較多,很多女人的事比較好啟齒開口說出或分享。

*有什麼事情要處理時,女生站女生立場來處理比較方便,而男生或許比較意氣用事。

*女生經紀比較感情用事,男生經紀有的會用私人感情去約束小姐。

遇很多的妹妹來這個行業上班都很希望經紀人能常關心或有空跟他們聊天或聽她們訴苦解決問題,像我們公司的妹妹們,我們都是很細心照顧,公司在每個店家也都有安排保母媽咪(大班)駐店照顧小姐,不外乎就是要讓來上班的妹妹們安心賺錢,而公司也要求我們經紀的手機一定要24小時開機,不能讓妹妹或公司找不到人。

好的經紀人會從你上班前就會給你正確的觀念,上班時間問題,工作態度問題,或教你如何會賺錢也會存錢的觀念,重點是你賺的錢不會亂押亂扣也不會延遲給,在店家有問題會請媽咪協助處理,佩琪聽過太多妹妹說,有的經紀人在開始送你上班後就不聞不問囉,遇到事情常常找不到人,該給的薪水也是常拖欠不然就用一些奇怪的明目扣錢,你要休檔或下檔時也百般刁難,所以還是叮嚀各位妹妹,找對好的經紀人很重要哦!


☀️☀️☀️☀️☀️相關文章☀️☀️☀️☀️☀️
❰酒店各種相關知識❱
☺️為何要有酒店經紀人?如何慎選酒店經紀人?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業其實不複雜不恐怖

☺️酒店話術~酒店專用術語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小姐該有的戒心

☺️酒店上班遇到警察臨檢怎麼辦?

☺️不缺錢也要做八大行業的原因

☺️台北酒店種類&工作內容介紹

☺️傳播跟酒店的差異

☺️有念頭想到酒店上班,這樣好嗎?

☺️來酒店的客人類型?

☺️一般人對酒店公關小姐的迷思

☺️酒店的薪水算法

☺️酒店工作「上班報班問題」

☺️到酒店打工上班要不要簽約呢?!

☺️什麼是八大行業?

☺️脫離酒店容易嗎?

☺️關於酒店的職稱公關、領檯、公主

☺️酒店上班真的賺很快嗎?

☺️八大行業察言觀色營造氣氛的重要性

☺️酒店小姐上班花名怎麼取?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暑假打工
☺️提供職業工會-勞健保的保障

☺️酒店的酒杯種類

❰上班小技巧❱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安全守則

☺️酒店公關如何提高節數與收入

☺️酒店上班酒醉怎麼辦?如何解酒?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小姐自我提升專業技能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動力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酒店公關包廂服務技巧

☺️酒店工作的5大基本工作態度

☺️酒店小姐 什麼是「手腕」?



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分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職缺,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便服公關,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台北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日保薪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工,酒店兼職,鋼琴酒吧,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公,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職缺,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酒店賺錢,八大職缺,八大工作,八大兼差,八大上班,八大打工,飯局小姐,台北酒店上班,夜總會上班,八大日領,假日兼差,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美容師,快速賺錢,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閃酒,酒店業時尚公主,酒店業經紀人,酒店業,八大行業,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工作,快速賺錢法,快速賺錢還債,快速賺錢打工,快速賺錢方式。

發佈者 發佈時間 Nov 13, 2023 瀏覽次數 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