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回上頁

其實在酒店工作不像上班族需要投入綁住很長的工時,在這只要利用有效的時間把握住機會,一樣可以在酒店賺取高薪,就拿兼差兼職來說,運用下班或是下課之後時間,也可以每一週增加有一萬至二萬以上的收入哦,對一般沒有太大生活壓力的小姐來說,這個薪水是相當足夠的,不過要開始到酒店工作兼差兼職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與準備,畢竟在酒店工作還是要警慎的看待,才不會因為什麼的疏失而吃悶虧了。

酒店工作請你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一. 首先要注意的是安全~

酒店的環境其實並不像大家想的一樣複雜,但是在開始工作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工作內容跟工作的環境,而在酒店現場遇到的狀況有沒有什麼可以處理的方案,例如Q:不小心喝醉的話,要怎麼辦? A:如果不小心喝醉時不用擔心,因為現場有行政人員或是我們公司派駐在店家的保母媽咪,他們都會負責安排小姐在休息室休息,等酒醒後才會再安排坐檯,或是讓小姐回家,另外避免喝醉也是安全的一大保障重點,因為在坐檯的過程中,保持清醒才能自我保護,所以建議本身喜歡喝酒的小姐們,可以等下班之後再喝,就不會因為一時的不小心喝醉,沒有辦法繼續坐檯,而導致當天的上班節數不佳的情形發生哦,切記是來上班賺錢的不是來喝酒的,所以千萬記住別喝太多別喝醉啊。

二. 薪水的保障~

相信許多小姐入行就是為了賺錢,背後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酒店是個收入不錯的行業,但這份工作若在勞健保福利或薪資上有問題的話,是沒有勞委會可申訴的!!所以在酒店工作都需要有經驗的人來帶領,而酒店經紀就佔了很大的影響力,經紀人可以為酒店小姐檢視工作上有沒有不平等的待遇,例如:酒店經紀公司的會計部會先與店家清款,再將現金轉交給小姐,但如果小姐遇到或找了個不正派的酒店經紀,那麼自己辛苦賺的薪水就有其風險了~或是酒店經紀老是關機找不到人,那出了問題找個人都不知從何找起!而我們公司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我們在台北市配合的店家很多,也有自己的店家也有人事應徵部門辦公室,所以完全不會有領不到錢或找不到人的問題。

三. 與經紀人良好的溝通~

酒店經紀人是和自己在工作上很重要的伙伴,是你在這行工作的這段日子中扮演亦師亦友的人,上班前的溝通.工作期間的協調.生活點滴的分享。若是一個自己不喜歡的酒店經紀,那又該如何溝通呢?畢竟工作上有很多成就都是相輔相成的,而且好的經紀人給予正確的觀念,能使小姐在酒店這段工作期間事半功倍,如魚得水。

四. 專業的酒店經紀人~

對於新進酒店工作或兼差的妳來說,找酒店經紀人無非就是希望利用他們的專業來給予在這圈子內工作上的幫助,若只光會帶你進去店家上班,然後時間到領錢的酒店經紀,不要說你必須自己邊看邊學,連有遇到委屈時也都要自己學著自己解決~另外也有一些個人小酒店經紀不但人脈通路不廣,配合的店家也不多,然後把可以去便服店禮服店的你帶去制服酒店上班,只因為這些酒店經紀跟本不懂如何教導你在便服店上班所需要的手腕技巧,就帶你到制服酒店工作省得麻煩,如此因為酒店經紀的專業能力不夠,而讓在酒店工作的你虛度光陰外還賺不到錢。

五. 有體制的酒店經紀公司~

一位合格的酒店經紀人,除了給你專業的知識跟給予人身保護免於被騙,協助循序漸進達成,幫助你實現夢想,活出精彩人生,貼心為你的需求跟尺度幫你做最適合的規劃,挑選適當的店家類型及適當上班時段,讓你跟經紀有值得信任的溝通橋樑。



☀️☀️☀️☀️☀️相關文章☀️☀️☀️☀️☀️
❰酒店各種相關知識❱
☺️為何要有酒店經紀人?如何慎選酒店經紀人?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業其實不複雜不恐怖

☺️酒店話術~酒店專用術語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小姐該有的戒心

☺️酒店上班遇到警察臨檢怎麼辦?

☺️不缺錢也要做八大行業的原因

☺️台北酒店種類&工作內容介紹

☺️傳播跟酒店的差異

☺️有念頭想到酒店上班,這樣好嗎?

☺️來酒店的客人類型?

☺️一般人對酒店公關小姐的迷思

☺️酒店的薪水算法

☺️酒店工作「上班報班問題」

☺️到酒店打工上班要不要簽約呢?!

☺️什麼是八大行業?

☺️脫離酒店容易嗎?

☺️關於酒店的職稱公關、領檯、公主

☺️酒店上班真的賺很快嗎?

☺️八大行業察言觀色營造氣氛的重要性

☺️酒店小姐上班花名怎麼取?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暑假打工
☺️提供職業工會-勞健保的保障

☺️酒店的酒杯種類

❰上班小技巧❱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安全守則

☺️酒店公關如何提高節數與收入

☺️酒店上班酒醉怎麼辦?如何解酒?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小姐自我提升專業技能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動力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酒店公關包廂服務技巧

☺️酒店工作的5大基本工作態度

☺️酒店小姐 什麼是「手腕」?



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分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職缺,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便服公關,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台北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日保薪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工,酒店兼職,鋼琴酒吧,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公,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職缺,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酒店賺錢,八大職缺,八大工作,八大兼差,八大上班,八大打工,飯局小姐,台北酒店上班,夜總會上班,八大日領,假日兼差,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美容師,快速賺錢,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閃酒,酒店業時尚公主,酒店業經紀人,酒店業,八大行業,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工作,快速賺錢法,快速賺錢還債,快速賺錢打工,快速賺錢方式。

發佈者 發佈時間 Dec 06, 2019 瀏覽次數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