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應徵,酒店兼差 回上頁

在酒店上班,交際應酬的工具當然就是"酒"!但很多妹妹的迷思跟害怕就是,是不是要很會喝,是不是要酒量很好,喝越多就能賺的越多呢?以上的迷思...全不盡然哦!來酒店工作其實賺的是時間錢,因為只要被客人看木土口廿口選中,在客人旁邊坐定10分鐘就有$180~210的薪水,所以應該是要能少喝最好,不然喝醉了你就被卡檯或沒檯上只能在休息室休息然後等酒退下班回家,所以不要跟客人拼酒,要記住我們是來上班賺錢的不是來喝酒的。

從坐下來開始跟客人認識敬酒到後面遊戲互動喝酒,佩琪看過太多妹妹每次只要稍微喝了些酒,有些醉意時就有追酒的"壞"習慣,當然不用說.........最後妹妹們就是酒醉啦!

所以佩琪總是百般叮嚀會追酒的妹妹們,拜託控制一下啊,來上班是來賺錢的啊!

會喝酒不厲害,要會閃酒才是高手,來上班是來賺錢不是來拼酒的呀!!!

佩琪來整理一些閃酒 ∕ 擋酒的小技巧:

1. 不要空腹喝酒

在上班前一定要先吃些東西或喝水,多吃富含蛋白質及高纖維的食物,因為可停留在胃裡的時間較長,可減緩酒精的吸收,少吃太鹹的食物避免因為口渴而喝更多酒。

2. 不要喝混酒~

酒不要混著喝,很容易醉尤其啤酒+烈酒,因為啤酒的二氧化碳會促進烈酒的酒精吸收,使肝臟分解酒精功能有限,而且混酒會引起些微化學反應,最容易讓人容易宿醉頭痛呢。

3. 加冰塊稀釋再喝~

因為無法避免喝酒,我們就在自己的酒杯中加冰塊讓酒精濃度稀釋些囉。

4. 量選擇酒精濃度較低的酒~

因為無法避免喝酒,那我們就選擇酒精濃度低的酒來喝,如:啤酒 、 葡萄酒,啤酒杯裡可以加冰塊或一大片西瓜,這樣啤酒量就少很多,若客人問你就回答因為你是做記號,這樣比較好找到自己的杯子怕喝錯拿錯囉!切記西瓜可別吃掉,因為裡面可以吸滿了酒。

5. 高梁或白酒類~

偷換酒,就是換白開水~把白開水裡滴1~2滴酒,讓他有酒味,然後在丟個話梅就很像啦。

6. 高濃度的洋酒類~

若遇到要喝洋酒,切記!不要加開水、不要加冰塊,因為會讓你的酒變的很大杯很難閃哦,可以在杯內加片檸檬片稀釋高濃度洋酒的酒味,洋酒濃度高要慢慢喝少少喝。

7. 基本款的閃酒小招數~

1.假裝喝水,然後把酒吐回水杯裡(要注意水杯顏色,避免被發現)。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2.拿毛巾假裝擦嘴,然後把酒吐在毛巾上然後丟掉(這招用在喝烈酒是最好的)。

3.趁客人沒注意時把含在嘴裡的酒吐在腳邊的垃圾桶裡。

4.假借上廁所然後把含在嘴裡的酒進廁所裡吐掉。

5.多跟客人聊天或唱歌玩遊戲讓喝酒的機率比較小。

以上就是佩琪分享一些閃酒 、檔酒的小招數技巧,上班的妹妹們多利用這些方法讓自己少喝酒就會有多上檯的機會,不過要小心應對 、避免被客人抓包,若萬一真被客人發現我想你就只能多跟客人撒撒嬌囉。



☀️☀️☀️☀️☀️相關文章☀️☀️☀️☀️☀️
❰酒店各種相關知識❱
☺️為何要有酒店經紀人?如何慎選酒店經紀人?

☺️專業酒店經紀人需具備的條件

☺️酒店業其實不複雜不恐怖

☺️酒店話術~酒店專用術語

☺️酒店的工作時間能很彈性嗎?

☺️酒店經紀要找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

☺️酒店小姐該有的戒心

☺️酒店上班遇到警察臨檢怎麼辦?

☺️不缺錢也要做八大行業的原因

☺️台北酒店種類&工作內容介紹

☺️傳播跟酒店的差異

☺️有念頭想到酒店上班,這樣好嗎?

☺️來酒店的客人類型?

☺️一般人對酒店公關小姐的迷思

☺️酒店的薪水算法

☺️酒店工作「上班報班問題」

☺️到酒店打工上班要不要簽約呢?!

☺️什麼是八大行業?

☺️脫離酒店容易嗎?

☺️關於酒店的職稱公關、領檯、公主

☺️酒店上班真的賺很快嗎?

☺️八大行業察言觀色營造氣氛的重要性

☺️酒店小姐上班花名怎麼取?
☺️如何安全的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暑假打工
☺️提供職業工會-勞健保的保障

☺️酒店的酒杯種類

❰上班小技巧❱
☺️如何閃酒.擋酒.不喝醉的技巧

☺️酒店上班安全守則

☺️酒店公關如何提高節數與收入

☺️酒店上班酒醉怎麼辦?如何解酒?

☺️酒店工作應該注意什麼?

☺️酒店小姐自我提升專業技能

☺️成為紅牌小姐的必備條件

☺️動力決定態度,態度決定待遇

☺️酒店公關包廂服務技巧

☺️酒店工作的5大基本工作態度

☺️酒店小姐 什麼是「手腕」?



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分公司,桃園酒店經紀公司,台中酒店經紀公司,新竹酒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職缺,八大職缺,禮服公關,商務公關飯,局公關,便服公關,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台北酒店兼職,台北酒店兼差,台北酒店打工,酒店現領,酒店日領,酒店周領,酒店正職,酒店應徵,日保薪資,酒店兼職,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工,酒店兼職,鋼琴酒吧,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經紀,酒店兼差,酒店小姐,酒店工作,週領,飯局小姐,兼職兼差,PT,兼差工作,兼職工作,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公關,國外打工,寒假暑假打公,鋼琴酒吧,酒店上班,酒店打工,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經紀,酒店公關,酒店領檯,酒店職缺,酒店應徵,酒店小姐,酒店賺錢,八大職缺,八大工作,八大兼差,八大上班,八大打工,飯局小姐,台北酒店上班,夜總會上班,八大日領,假日兼差,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美容師,快速賺錢,酒店工作,酒店兼職,酒店閃酒,酒店業時尚公主,酒店業經紀人,酒店業,八大行業,快速賺錢的方法,快速賺錢的工作,快速賺錢法,快速賺錢還債,快速賺錢打工,快速賺錢方式。

發佈者 發佈時間 May 11, 2022 瀏覽次數 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