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學會控制情緒,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課!

回上頁
一個女人的層次,有很大一部分是表現在情緒控制方面。層次高的女人,自信而美麗,那樣的人不但厲害,情緒還能收放自如,冷靜理智,令人欽佩,因為自信的人本就不靠情緒表達自己,而能幹的人並不是沒有情緒,他們只是不被情緒所左右。

有人說:「能夠控制自己情緒的人,是一個強大的人。」這一點,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一個人的優秀,不是外在的表現,也不在於擁有多少閃亮的名銜,而是在於內在的修養,修養好的人,必然是個能好好控制情緒的人,而這樣的人很強大,「怒不過奪,喜不過予」,源於內在那個人的自信與魄力,這樣的人,怎麼會不強大呢?!

情緒易於波動、喜怒輕易形於色的人,與其說是坦率,不如說是幼稚,唯有情緒收放自如,在該隱忍的時候隱忍;在該爆發的時候爆發,才是一個人成熟的標志。真正厲害的人,是時刻留意不要讓自己被壞情緒掌控的人。

6句話告訴你:學會控制情緒,是女人一生的必修課!

1.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順風順水的,每個人都會有小脾氣,這很正常。女人的情緒就像活水,易疏卻不易堵。女人情緒會影響到日常的行為,因此,學做會控制情緒的好女人,是一生的必修課!

2.女人要學會控制情緒,學做情緒穩定之人。心胸要寬大,遇事多想好的一方面,人生再苦再累,明月清風去卻也不要錢。

3.女人要學會控制情緒,一個情緒穩定之人,能自己愛自己,不求別人施捨你百分百的愛與安全感,因為安全感從來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的。

4.女人要學會控制情緒,一個情緒穩定之人。那怕正在氣頭上,也會給自己三秒,冷靜思考,從容面對一切挑戰!

5.不管面對工作還是情感,都應當控制情緒,壞情緒只會對你的人生產生負面的影響,把周圍人對你的耐心消磨殆盡!

6.我們要做情緒的主人,而不是被情緒拖累。控制情緒,才是一個人最好的修養。

圖文轉載來源:

https://toments.com/2965127/

發佈者 發佈時間 Jan 13, 2020 瀏覽次數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