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招淋巴排毒法!不用花錢就幫你排毒消腫減脂肪!

回上頁

五招淋巴排毒減肥法讓你成功消滅橘皮組織,肥胖、癌細胞的幕後黑手是淋巴堵塞,5招淋巴排毒法,不用花錢就幫你排毒、消腫、減脂肪。

之所以廢物會堆積起來,其實是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沒有讓淋巴液充分流動。因此,如果淋巴液流動不暢通,廢物就無法回收,在人體內越積越多,成長為橘皮組織。根據以上的橘皮組織成因,給出日常生活中能夠做到的橘皮組織應對方法。

(source: thehealther)

根據以上的橘皮組織成因,給出日常生活中能夠做到的橘皮組織應對方法。

方法1.每隔2個小時喝1杯水(200ml)

(source: thehealther)

人體由於呼吸和發汗,每2個小時需要消耗大約1杯水的水分。因此,如果每2個小時不喝1杯水的話,水分就會不足,淋巴液的的水量會減少,

導致廢物難以流動,從而造成橘皮現象。有意識的提醒自己每2個小時喝一杯水吧!

方法2.在浴缸中持續浸泡5分鐘

5分鐘是從進入浴缸到身體內部變暖為止的基準時間。因為淋巴管和靜脈是連通的,所以血液迴圈好的話,淋巴液也會受衝擊而流動,使廢物難以積存。

人體深部體溫上升0.5度,血管就會擴張,血液迴圈就會變好。因此,晚上在浴缸中浸泡5分鐘以上是很有效的。

晚上僅僅淋浴或者泡一下就出來的人,失去了排走廢物的機會。讓我們每天泡5分鐘以上的澡吧。

(source: thehealther)

方法3.上午合計步行30分鐘以上

淋巴液自身無法流動,淋巴液的流動需要依靠肌肉的伸縮。如果不經常走路運動肌肉的話,淋巴也就會停滯,廢物就會殘留,所以經常走路可以使橘皮組織的生長停止。

睡眠中淋巴液是停滯不動的,而脂肪細胞卻為了維持體溫,持續活動。因此,脂肪細胞產生的廢物會一直堆積到早晨。

(source: thehealther)

於是,為了讓夜裡堆積下來的廢物流動、並完全輸送到腎臟,有必要在上午多走走路。步行3000步、換算成時間的話約30分鐘左右,被認為比較好。

因此即使上班、上學路上需要走路,如果不足30分鐘,還是不夠的。

方法4.不蹺二郎腿

臀部關節中密集了腿部的淋巴管,如果蹺二郎腿,就會壓迫到淋巴管的合流點,使血液流動停滯。

然後,因為血和淋巴管是流通的,血液迴圈一不暢通,脂肪細胞中的廢物就會堆積成長。有意識的提醒自己不要蹺二郎腿吧。

通過以下兩種伸展動作能使淋巴液迴圈暢通,在家中輕鬆去除橘皮組織。

1.毛巾伸展

首先,先「長坐」,把腳跟放在靠墊(或者枕頭)上,用雙手拿著浴巾的兩端,把浴巾掛到腳尖。然後,花6秒時間將浴巾往自己的身體方向拉,這一動作左右腿各重複5次。

這一伸展動作能夠將拉伸小腿肚的肌肉,通過雞肉的收縮把足底的淋巴液往上壓。由此,淋巴液的迴圈暢通,廢物難以積存。

把腳放在靠墊上面,提高腳的位置,可以通過重力使淋巴液更容易流動。但是僅僅依靠這個動作是不夠的。

必須要把從足底壓上來的淋巴液,壓迫到上半身,使之到達處理廢物的腎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要收縮淋巴管匯流的臀部關節的肌肉,將淋巴液壓迫上來。

(source: thehealther)

2. 盤腿坐臀關節伸展

為了伸展臀部關節後面的肌肉,首先在靠墊上盤腿而坐,將身體緩慢向前倒下,保持10秒鐘。然後,將身體向後倒去,保持狀態10秒鐘。

這組伸展動作,是利用靠墊的高低差來伸展屁股關節周圍的肌肉。請將動作重複進行3遍。

另外,這兩組伸展運動在每天起床後和睡前1小時之內各做一遍,效果會更好。

拉伸的時候不要屏住呼吸。第1階段和第2階段的人只要做以上兩組伸展動作就足夠了,第3階段的人,可以在伸展動作之外,再加上橘皮組織去除按摩。

(source: thehealther)

3.補充水份

每天至少要喝 6-8杯過濾的淨水,最好用飲水機過濾乾淨的,很多人處於慢性缺水中而不自知,而這是對循環系統最大的傷害之一。

尤其是體內的水溶性廢棄物質與毒素,需要充足的水化作用來代謝,而飲水不足更易傷害腎臟功能。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Tammy小編在健康一點靈分享的健康生活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健康一點靈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健康良心事業 - 只分享好文並分享這篇「5招淋巴排毒法!不用花錢就幫你排毒消腫減脂肪!」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圖文轉載來源: 

https://toments.com/2958243/

發佈者 發佈時間 Jan 13, 2020 瀏覽次數 1303